蕎麦一杯三百円

余生皆假期

没有标题的标题

昨天居然被屏蔽了 今天开了外链再来!
【这是我们群里面姑娘们的脑洞】
【第一次写文 不喜勿喷 】
【有车 要不要上请随意】



关于四大名著 

对于松本润家里偷偷收了樱井翔的杂志,樱井翔本人是知道的,“松本さん,今天拍摄杂志的时候和往常一样拿走了上期樱井さん的杂志呢”这种话樱井翔不要听得太多。只是像樱井翔这种谨慎细心的人一向信奉“眼不见不为实”所以他就算心中暗喜,也是不会表现出来。也是莫名的和某个人很像。


事情发生在一个傍晚 我们的松本润先生今天休息,推掉了toma和栗子的喝酒烤串邀请打算在家好好的休息一下,毕竟最近每年年末都快忙到飞起。

做完一系列的伸展运动后,松本润坐在沙发上看了会电视,越发的觉得无聊了起来。当然,松本先生无聊的时候拿什么消遣呢,正如前文所说,他的消遣是看樱井翔的杂志。在电视机柜旁边有一个放着CD的柜子,柜子的第三层抽拉式的抽屉里面,三张黑胶唱片下面藏着樱井先生的最新的杂志,最上面的是最新的《anan光与影》。柜子的最下面一层上面是arashi自己的专辑,下面藏着樱井先生的四大名著。不要问为什么松本润在自己家里杂志都要偷偷藏起来,毕竟总是有一个人仗着自己有备用钥匙把人家的家当作自己的家一样自由进出的人。

松本润拉出最下面的柜子,抽出一本裸安,“今天就翻翻裸安吧”松本润拿着杂志走向沙发。翻了没几页,松本润就听到门打开的声音“マ-ちゃん 〜我回来了”糟了!最不应该这个时候在这里的人来了!慌忙中松本润把杂志塞进沙发的靠垫后面,没有时间去质疑那句“我回来了”

来人当然是樱井翔先生。

“诶?翔くん今天不是有外景要录嘛,怎么就结束了?”

“对啊,拍摄很顺利,所以提前下班,路过你最喜欢的甜品屋顺带给你买了蒙布朗”樱井翔摇了摇手上的盒子。拍摄提前结束是真的没错,路过甜品屋什么的如果特意开车绕了一个小时去买蒙布朗算是路过时话那就是路过吧。

“6点了,翔くん,你有没有吃饭?想吃点什么啊?”

“没有呢,肚子好饿啊!”樱井翔一边说话一边走向沙发坐下。

“那,我做意面可以嘛?”松本润看着樱井翔坐在沙发上心砰砰的跳,生怕他发现了藏在靠垫后的秘密。

“嗯,好的。マちゃん要帮忙嘛?”

“算了吧,你坐在客厅老老实实看电视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帮忙了”松本润递上一杯麦茶说到。

“诶…我其实还是很器用的好吗…”小先生抬起头委屈的对着松本润说到。

上目线什么的太犯规啦!松本润心中呐喊着转身朝厨房走去。

在客厅的樱井先生无聊的按着遥控器,伸了个懒腰。一只手搭在了沙发背上,一只手拿了个抱枕抱在怀里。“这是什么?”樱井翔看着沙发上的杂志想起来staff说过的话,瞬间嘴角上扬。但是考虑到自己这个别扭的小爱人,默默的把抱枕归位继续看着电视。

“翔さん,意面做好了,过来餐厅吃吧”松本润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听到了的樱井翔关掉电视朝餐厅走去,他的小爱人正穿着围裙端着意面看着他。想到靠垫后的杂志樱井先生的嘴角又不由自主的上扬了,这次的弧度还特别的大。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心情这么好,故意打趣“吃个意面你就这么开心啊”看着眼前这个不知道真实情况的小可爱,樱井翔笑得更加开心了。“今天心情这么好,拍摄的时候碰上了什么好事嘛。”“哈哈哈,没有没有,吃饭吃饭,好香啊,看起来好好吃呀。”

“呐,翔くん,今天你要再这里过夜吗?”

“嗯。明早还有news的采访”

“那就是不过夜了咯”

“不不不,我还是留下来吧,你应该挺…”

“留下来么?明天的工作没事么?我应该?应该什么?”

糟了!不小心说漏嘴了“没事,没事,明天的集合地不远没大碍的”樱井翔对眼前插着意面满脸疑问的爱人说到。

20年的时光不是假的,樱井翔对这个小别扭的性格还是了解到一清二楚,现在不转开话题,接下来可就难办了。

果然,松本润接下来就一直在问樱井先生关于明天采访的事情,然而,我们樱井先生脑袋里只想着杂志的事情“他有多少本我的杂志呢?什么时候开始收的呢?”

晚饭过后,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了会电视。“翔くん,你明早还有工作,你先去洗澡吧。”松本润想着靠垫后面的杂志对着樱井翔说到。

“诶…好吧…マちゃん你要不要一起洗啊?”

“…………”

“嘛嘛…既然マちゃん不和我洗,那我就自己洗吧”樱井翔轻车熟路的去卧室拿睡衣。

“你上次带过来的换洗衣物我放在第二个衣柜的夹层里面了,贴身衣物我放在我旁边的那一格了”

“好的,知道了”樱井翔在松本润的指示下拿到了自己的衣服走向浴室。

啊啊…好险啊,松本润拿出靠垫后面的杂志。

“呐,マちゃん,这个内裤好像是你的,我没有这条的”樱井翔裸着上半身,裤子扣子打开着,拎着条内裤站在松本润面前。此时我们的松本润先生手上刚好拿着杂志,封面也是樱井先生裸着上半身。

“这个是我新给你买的”这句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樱井翔一句“这是什么?你怎么会有这本杂志”堵回去了,樱井翔说这句话的笑容,松本润不要太了解。


https://www.jianshu.com/p/4afa31c18242





好了 结束了 剩下的有空再来【谁知道还有没有下次】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