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麦一杯三百円

余生皆假期

SJ的小日常

被自己的脑洞甜到,若有撞梗 纯属巧合
随便看看 图个开心







(一)

早上,S君起床眯着眼睛来到厨房,J君已经在煎鸡蛋了。
“早啊……”
“不早了快去洗漱吃早餐”
五分钟后
“没有牛奶嘛?我想要喝牛奶!”
“又不是小孩子了,喝咖啡就行了。”
“那你在喝什么?”
“水素水。”
“……”

(二)

“我回来了,你常去的甜品店出了新品哦,这个半熟芝士拔群的好吃,你快来尝尝。”
“其实就是你自己想吃吧,嗯…意外的不错。”
“不错吧,还有栗子蒙布朗哦。”
半个小时后
“J,我吃不下了……”
“谁叫你买那么多。”
“呐,你要不要吃?”
“不……啊!”
J先生一口吃掉S先生剩下的小蛋糕:不要用那种小鹿上目线看人啊!


(三)

晚起的早晨
“完了,完了,我要迟到了。”
淡定的喝着水素水。
“J!我的衬衫呢?!”
“床头。”
“我的领带呢?!”
和衬衫不是放在一起吗。”
“哈哈哈哈哈哈 果咩果咩。”
“我的袜子呢?!”
“柜子里。”
“我的……!”
J先生忍无可忍:“我又不是你妈!”
S先生从卧室探出头眨巴眼睛看着J先生,J先生无可奈何走过去给S先生打领带。

(四)

今天J先生公司加班,给S先生发了短信:我加班不回来吃饭,冰箱里有昨天剩下的咖喱,你微波炉加热吃吧。
可是今天S先生不想吃咖喱,决定自己买菜回家煮饭。
晚上J先生加班回家,路过厨房,第二天家规里面加了一条:禁止S君进厨房 若有违反 睡沙发三天。

(五)

J先生很困扰。
家里不知不觉多了很多买衣服的购物袋,衣服基本上都是S先生给他买回来的,虽然J先生很质疑S先生的品味但是S先生总是契而不舍的给他买,导致家里衣服很多,衣服的购物袋也很多。所以他很困扰。
S先生回家后J先生莫名其妙的对他说以后不要买衣服给他了。
S先生很摸不着头脑。

(六)

S先生从友人处得到了两张音乐会的票,便邀请J先生一起去看。
J先生计划两个人那天在家里吃过饭再一起出去,结果S先生说要分别从家里出去,时间相差大概十五分钟的样子,然后再在演出地点集合。
J先生很不懂S先生这种不定时的少女情怀。

(七)

说到S先生的少女情怀,J先生他有一堆话要说。
出差回来总是会带雪景球,意外的喜欢吃甜食,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晚上睡觉会用香薰精油,客厅卧室的香还是不一样的,夏天有夏天用的,冬天有冬天用的,身体乳护手霜总是一买就买一大堆,吃到好吃的东西总是双手托腮。
J先生想着S先生身上这些可爱的小习惯不由得笑出来,坐在旁边看电视的S先生打了一个寒颤。





谢谢你看到这里 隔空给你比个哈特♡



评论(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