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蕎麦一杯三百円

lipsticktantant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3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蕎麦一杯三百円

蕎麦一杯三百円

 

SJ的小日常

被自己的脑洞甜到,若有撞梗 纯属巧合
随便看看 图个开心







(一)

早上,S君起床眯着眼睛来到厨房,J君已经在煎鸡蛋了。
“早啊……”
“不早了快去洗漱吃早餐”
五分钟后
“没有牛奶嘛?我想要喝牛奶!”
“又不是小孩子了,喝咖啡就行了。”
“那你在喝什么?”
“水素水。”
“……”

(二)

“我回来了,你常去的甜品店出了新品哦,这个半熟芝士拔群的好吃,你快来尝尝。”
“其实就是你自己想吃吧,嗯…意外的不错。”
“不错吧,还有栗子蒙布朗哦。”
半个小时后
“J,我吃不下了……”
“谁叫你买那么多。”
“呐,你要不要吃?”
“不……啊!”
J先生一口吃掉S先生剩下的小蛋糕:不要用那种小鹿上目线看人啊!


(三)

晚起的早晨
“完了,完了,我要迟到了。”
淡定的喝着水素水。
“J!我的衬衫呢?!”
“床头。”
“我的领带呢?!”
和衬衫不是放在一起吗。”
“哈哈哈哈哈哈 果咩果咩。”
“我的袜子呢?!”
“柜子里。”
“我的……!”
J先生忍无可忍:“我又不是你妈!”
S先生从卧室探出头眨巴眼睛看着J先生,J先生无可奈何走过去给S先生打领带。

(四)

今天J先生公司加班,给S先生发了短信:我加班不回来吃饭,冰箱里有昨天剩下的咖喱,你微波炉加热吃吧。
可是今天S先生不想吃咖喱,决定自己买菜回家煮饭。
晚上J先生加班回家,路过厨房,第二天家规里面加了一条:禁止S君进厨房 若有违反 睡沙发三天。

(五)

J先生很困扰。
家里不知不觉多了很多买衣服的购物袋,衣服基本上都是S先生给他买回来的,虽然J先生很质疑S先生的品味但是S先生总是契而不舍的给他买,导致家里衣服很多,衣服的购物袋也很多。所以他很困扰。
S先生回家后J先生莫名其妙的对他说以后不要买衣服给他了。
S先生很摸不着头脑。

(六)

S先生从友人处得到了两张音乐会的票,便邀请J先生一起去看。
J先生计划两个人那天在家里吃过饭再一起出去,结果S先生说要分别从家里出去,时间相差大概十五分钟的样子,然后再在演出地点集合。
J先生很不懂S先生这种不定时的少女情怀。

(七)

说到S先生的少女情怀,J先生他有一堆话要说。
出差回来总是会带雪景球,意外的喜欢吃甜食,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晚上睡觉会用香薰精油,客厅卧室的香还是不一样的,夏天有夏天用的,冬天有冬天用的,身体乳护手霜总是一买就买一大堆,吃到好吃的东西总是双手托腮。
J先生想着S先生身上这些可爱的小习惯不由得笑出来,坐在旁边看电视的S先生打了一个寒颤。





谢谢你看到这里 隔空给你比个哈特♡



蕎麦一杯三百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蕎麦一杯三百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