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麦一杯三百円

余生皆假期

贴身改造

来自我的脑洞 群里姑娘群策群力
设定是时尚编辑穿搭达人J和地味Star S还有精明马内甲Nino和小助理爱拔

有空就来写
有没有车看情况吧(应该是没有的)




“翔酱,翔酱,有新的工作。”二宫和也把手上的计划书递给正坐在沙发上吃芝士蛋糕的樱井翔。
“哈?地味明星的贴身改造计划!?什么东西?我需要改造?还要被一个男的贴身改造,搞什么鬼嘛STS电视台!”
“喂 喂,怪谁出去便利店私服穿成那样,穿出那样还被周刊拍到,饭们不嫌弃你还有有工作接你就乐吧。”二宫和也嫌弃的看了一眼樱井翔。

“为什么我要被你这个一年到头永远穿着一件皱巴巴的黄色T恤的人这样说啊!”

“像我这样的宇宙无敌大帅哥要是穿的时尚一点,还有你这个家里全是迷彩服的人的份吗?估计那些尖叫都是我的了吧”

“…………”我们的super star樱井翔被自家马内甲堵的说不出话来。气闷着打开了企划书。


《地味明星的贴身改造大计划》是STS电视台为超人气爱豆樱井翔度身打造的一款综艺节目。原计划是贴身密着樱井翔的一个月生活,却因为某个大明星半夜穿着迷彩短裤和一件意义不明的背心去便利店买东西被周刊杂志拍到造成了推特和sns一个星期的炎上,STS电视台的社长大野智先生当机立断把原计划《樱井翔的真实面目---一个月完全密着》改成了《樱井翔---地味明星的贴身改造计划》请来了现在在年轻人中特别有人气的时尚杂志编辑穿搭达人松本润先生为樱井翔贴身改造。
这个企划一出来,电视台的高层都觉得这会是一档收视率极高的节目,10代到30代的收视率是有保障了。人气爱豆和时尚编辑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40代到50代包括以上的收视率就靠着在妈妈桑群体里特别有人气的主持人有吉弘行了。有吉弘行还和樱井翔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节目录制的时候应该会有很多有趣的话题。
企划一出来STS就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所有的人都期待着节目赶快播出。


终于,到了节目录制的前一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把松本润先生和樱井翔先生约出来事前熟悉一下 以免明天录制的时候太过尴尬。

“你好,我是松本润,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还请多多关照了”松本润微笑着看着对面那个穿着一套迷彩卫衣的super star说到“啊啊…比想象中的还要地味呢…”松本润心里默默咂舌。

“你好,我是樱井翔,我很期待着你的改造呢,请多多关照哦”樱井翔看着眼前这个穿着长风衣,眉眼精致的人说到“这个人,长到真好看”

互相自我介绍之后,两个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电视台旁边一家很受欢迎的居酒屋。工作人员把他们安顿好之后便离开了 只留下了两位先生 一位小助理和一位马内甲。

我们的樱井先生习惯性是点了份荞麦面,松本润先生跟着也点了荞麦面。

“诶,松本桑你也喜欢吃荞麦面吗?”

“嘛嘛,我还好吧普通的喜欢,这么说樱井先生很喜欢荞麦面吗?”

“这个人啊,可是个荞麦面傻瓜哟。松本桑”没等樱井翔回话,旁边的马内甲眼睛闪闪的看着松本润说到。

“喂,才第一次见面,瞎说什么呢!”樱井翔看了一眼他的马内甲。

“呐呐,松本老师你喜欢吃什么呢?”我们的二宫马内甲忽略了来自他艺人不满的颜色眼神问着。

“那个,老师除了香菜以外什么都可以吃,吃的最多的是荞麦面和鳗鱼饭,甜点最喜欢蒙布朗和草莓大福。另外我最喜欢的是炸鸡。”松本润旁边那个瘦瘦高高眼白出走的菱形嘴小助理笑着回到。“不过不能给老师喝太多酒哦,会很可怕的呢。”

“喂…爱拔酱,不要接我老底啊,你个天然。”

一阵寒暄过后,四个人点的餐都已经到了。一大早就起来工作的四个年轻人,很快的就结束了吃饭时间。

“那,明天见了,樱井桑。”

“明天见,松本桑。”

“拜拜了,nino酱。”

“…………再见,爱拔桑”

樱井翔和二宫和也坐到了保姆车上。“什么nino酱啦,那个自来熟的小助理。”马内甲对着自己的艺人抱怨着。

“嘛嘛,和这样的人一起工作才会开心嘛。不过松本老师长的真是…怎么说…浓颜啊,是混血儿吗?”

“土生土长的日本东京都人士,高中时期海外留学,两年前回到国内任职Nono杂志的主编,是个精英啦精英。你好歹也了解一下合作对象啊!”

“好啦,知道了,我回家就去谷歌谷歌。”

保姆车朝着樱井先生的家驶去。

这边,松本润打开车门坐上了主驾驶的位置。

“老师,今天你开车吗?”

“嗯…你刚刚喝了点酒吧。我送你回去。”

“对不起啊,一吃炸鸡就想就啤酒呢。”

“没事,晚上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肯定有的忙。”

“嗯,好的老师。”

“啊啊…真是接到了一份有挑战性的工作呢。”



好了 脑洞暂时就到这里 什么时候有脑洞了我再来

拜拜。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