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麦一杯三百円

余生皆假期

由两条胖次引发的悲剧

相叶雅纪喜欢送人花内裤是所有人知道的事情,,每年樱井翔生日相叶雅纪都会送他花哨内裤是定番。每次都让某只小傲娇默默生气,导致樱井先生生日还要被关在门外吹风,毕竟一月的东京还是很冷的。
“松润,你就开门吧,外面好冷哦,你听听这风声,我感冒才刚刚好啊。呐,松润你开门嘛。”
门内的松本润听到外面那个佯装可怜的声音,忍不住笑出声来。还是心疼的毕竟年底这个人忙的跟个陀螺一样,还粗心到烧到39.5度都不知道,感冒才刚刚好,还是别弄得又病了到时候麻烦的还是自己。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松本润从沙发上爬起来,开门。但是,这件事不会就这样算了的。
“マちゃん,我就知道你不会狠心对我的。你看外面真的好冷,手都是好冰的。”樱井翔带着寒气进屋,把冰冷的手伸向松本润。松本润握住樱井翔的手,很是心疼。心里免不得骂了几句那个罪魁祸首。
另外一边刚刚和自己的小糯米打完游戏钻进被窝的相叶雅纪打了个喷嚏,难道是感冒的前兆?
这天相叶雅纪刚刚好出完外景回家,事前line联系了二宫和也,对方也是刚刚结束工作在家。时间刚刚好,回家的路上顺便打包麻婆豆腐和汉堡肉回家吧。然后打两盘游戏就可以和小和两个一起睡觉了,小和软软的抱起来手感超舒服的。这样想着的相叶雅纪开心的哼着小曲儿开着车回家了。
“小和,我回来啦!”相叶雅纪拎着外卖带着寒气回家,径直走进客厅,果然他的小和正披着小毛毯坐在地板上专心致志的打着游戏。
“小和,怎么样打到第几关啦?怎么不垫个坐垫呢?地上这么凉,万一感冒了,寒气引起腰痛了怎么办啊。来,起个身,好了,坐吧。”相叶雅纪从沙发上拿了坐垫给那个沉迷游戏的人坐上。
“巴嘎,我有开地暖啦……”二宫和也转向相叶雅纪,带着笑意。
“开着地暖也会着凉啊,不要小看一月份的东京哦。”
“千叶出身的爱拔氏哪里来的底气说出这句话。”
“喂喂……好歹我也在东京呆了十几年!”
“哦,东京呆了十几年的你,出门买个小蛋糕还会迷路哦。”
“那是意外啦意外。”
“……”
相叶雅纪看着自家那个游戏迷又开始沉迷游戏不理自己,便打开桌上的电脑开始看行尸走肉。说是看但是胆小的相叶氏有着独特的看法:闭着眼睛看的。
看完两集电视剧后,不对,是听完两集电视剧后,相叶雅纪看了看开始另一个游戏的二宫和也说:“小和,饿不饿啊,我有买汉堡肉回来我们一起热一热吃吧。”
“我不要,我今天想要吃生姜烧。”
“诶…我买了你最喜欢的那家汉堡肉哦,不吃嘛?”
“哦,现在的相叶雅纪连生姜烧都不给我做哦。那好吧,吃汉堡肉吧。”
“小和……好吧,既然小和想吃生姜烧那就吃生姜烧,我现在就去做。”
“嗯……”
相叶雅纪看着那个缩在电视机前的小可爱宠溺的笑,挽起袖子朝厨房走去。既然是小和主动要求要吃的一定要做得好吃才行。
相叶雅纪前脚刚走进厨房,二宫和也这边就拿起手机打开了line,给他最可爱的弟弟发了信息:J你放心,我绝对会好好惩罚相叶氏那个八嘎的。
松本润看了一眼从他四哥那里发来的消息,眼睛不由自主的眯了起来,坐在对面大口吃荞麦面的樱井先生突然觉得室内的空气莫名的冷了几度。在厨房一心一意切着姜的相叶雅纪打了个寒颤。
两个人吃完生姜烧后,相叶雅纪提出猜拳洗碗,然而二宫和也先生破天荒地主动说自己要去洗碗,弄的相叶先生很是惊喜。
“啪!”
二宫先生起身收拾碗筷的时候手抖摔坏了一个小碟子
“啊!我的手腕好痛啊!”
“小和!你去沙发坐,放着我来。”
相叶先生很是担心的看着自家爱人的手腕,制止了想要捡碎片的二宫先生自己开始收拾了起来。我们的二宫先生目不斜视的走进客厅拿起来丢下不久的游戏手柄,说好的手腕痛呢。
相叶雅纪洗好碗收拾好厨房出来看到他的小和正在专心致志地打着游戏,握住手柄的双手很是灵活看不出有任何的不适。
“小和,你的手不痛了嘛?”
“还是痛的,只是山田那个小子说一定要和我一起打这一关,我才勉为其难的陪他一把。我的手可痛了。你听,这个关节的悲鸣。”
“诶…明明是游戏人物的悲鸣吧。”
“啊!好痛啊,打不下去了。”二宫和也扯着小尖嗓丢掉了游戏手柄,电视机里传来了胜利的声音。
相叶雅纪无奈的摇摇头,长腿一跨,把握着手腕喊疼的二宫和也圈在了怀里。
“呐,小和,你还疼嘛?”相叶雅纪把下巴放在二宫和也的头上。细碎柔软的头发散发出清爽的香味,明明是一个牌子的洗发水为什么小和的味道却这么好闻呢?
二宫和也低着头揉着自己的手腕,身后是相叶氏热烫的体温。果然八嘎的体温都是异常的高啊……
“嗯。”鼻腔轻哼一声。
相叶雅纪长手握住二宫纤细的手腕,下巴从头顶移到了肩膀,轻轻的呼气:“吹一吹,吹一吹就不疼了。”
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吹的浑身痒痒的,嗖的一下站起来,大声的叫嚷着要去洗澡。便朝卧室走去。
拿好换洗衣物的二宫和也从门边伸出半边头浅笑着看着坐在软垫上的相叶雅纪:“マくん,要一起吗?”
相叶雅纪看着那个耳尖红透了的小可爱瞬间就兴奋了起来。“好!”
两个人推推搡搡的进了浴室,二宫和也琥珀色的眼睛湿漉漉的看着相叶雅纪:“マくん…我的手痛,你给我脱衣服好不好?”
相叶雅纪哪里见过二宫和也这么软萌的样子,平时那个小恶魔的样子他都被他吃的死死的,何况现在这样的乖巧。大兔子也是会变成大灰狼的呀。
相叶雅纪熟练的解开牛仔裤的扣子拉下拉链,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天蓝色的山羊胖次,这条胖次的侧边都开线开得特别厉害,仅靠着那根白线支撑着没有坏掉。
“哈啊,让マくん看到了穿着这样胖次的我真是好丢脸啊,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又没有钱去买新的内裤,这条内裤还是マくん在我29岁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呢。是吧,マくん,是29岁吧还是30岁呢。我啊,可是一直舍不得丢呢,这可是マくん送的呢,我很宝贝这条胖次的哦。我恨不得每天都穿呢。”
家里的钱都是你在管着,怎么会没钱买新的?相叶雅纪脑子里满满的疑问,但是不敢问出口。
“マくん好久都没有送过我礼物了呢,マくん是不是不喜欢小和了,最近都不带我出去吃饭。”
天大的冤枉啊,圣诞节谁托关系拿到了x天堂还没发售的新游戏?是谁嫌外面冷,不想出去吃饭的啊?相叶雅纪内心咆哮着,表面满脸愧疚。
“听J说,マくん送了生日礼物给翔桑呢,还是很时尚的胖次,マくん都不送给我。”说话的人皱着眉头,撇着猫唇盯着默不作声地相叶雅纪。
“小和,我……”
“你不要说了,我知道你肯定是不喜欢我了。”
“不是啊,小和,你听我说。”相叶雅纪被二宫和也这么一说便急躁了起来,双手紧紧握着二宫先生的手腕。
“啊……疼。果然,相叶氏不在乎我了啊。”说话的人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
“小和,你……你听我……”在意的看着眼前人的手腕,懊悔着力气大的自己松了松力度。
二宫先生灵巧的把自己的手脱出来,抵在了相叶雅纪的胸上,把他推出了浴室:“你自己给我去冷静一下,你这个八嘎!”
我们的相叶先生裸着上身被他的小可爱推出了浴室,一脸状况外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就是送了翔君生日礼物吗?这不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嘛?为什么小和要这么生气?是在怪我没有送新的胖次给他吗?他自己明明对衣服啊食物啊都没有追求的啊!我倒是做了什么要在美味快要享用的时候被推出来啊?裸着上身真的好冷啊!
“小和…你把浴室门打开嘛,我在外面好冷哦。”
“八嘎相叶氏,我开了暖气的,你不要想骗我。”
“是真的啦,小和 我真的好冷噢。”
“要开门也可以,你答应我几件事。”
“好好好,你说,别说几件了,一万件我都答应你。”
“首先,你要保证再也不给樱井翔买胖次,只准给我买。”
“好好好,给你买,给你买。”
“你要写两千字的保证书,我不相信你。”
“……”
“你不写是吧,那你以后都别和我睡了。”
“好好好,我写。”
“你明天去樱井翔那里把胖次给我要回来,J看着生气。”
“小和,送出去的东西再要回来多不好啊。”
“看样子相叶氏你是不想进来了是吧……”
“我去要回来,天亮就去!”
“好吧,你进来吧。”二宫和也穿着睡衣把门打开。
“小和……你洗好了嘛?”
“那肯定啊,天气那么冷,早点洗完早点睡觉啊。”
“……………………”
“相叶氏,你也早点洗完,别感冒了,记得明天去樱井翔那里拿回胖次啊。”
“……………………”
完成松本润给他的任务的二宫和也心情特别的好,哼着小曲儿往卧室走去。
我们的相叶先生此时此刻一脸悲愤的洗着澡,打算明天把风间叫出来喝酒。
“J,作战成功(๑・̑◡・̑๑)”看着line里二宫和也发过来的信息,松本润会心一笑,旁边的樱井先生怀疑自己家的暖气是不是坏了,考虑明天要不要叫人来看一看。

评论(2)

热度(53)